苒卢帝斯卡

drb相关
喜欢山田三和乱数~(两个正太心头好)
主磕一三,寂乱,盧簓,禁止拆逆!!!最近乱三上头
不吃【二三,左铳】谢谢您!
驱魔“除了官配依然磕师徒!(师亚yyds)
灵幻先生!!激推永远的理想
天底下最好的师父!!!
主磕师徒!还是美帝!!
最近蓝锁热爱ing
现推:久远,潔,千切,成早!
cp很杂(主千切洁,久远洁,我牙成,国雷)

蛇君he

蛇君he

哭泣的时候捂上眼睛

    又是一个不眠夜,君麻吕看着窗外下着雨,心情很是想念,回忆起那个时候大蛇丸大人在身边的模样,他是那么温柔,那句话不知不觉的成为了自己的信仰,“很想死吗?但是活着,活着也许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,就像你找到了那朵花,而我找到了你,跟我走吧,君麻吕”

     那时候感觉找了自己的归属,也许跟着那位大人就可以找到自己失去的故乡,找到逝去的内心被填补的空缺,弥补自己的内心的洞。。。

从小是辉夜一族的后裔,如今也只剩自己一人,令人恐惧的孤独感无助感油然而生,也许君麻吕早已经厌倦了这个无聊的战斗吧,才会杀光了那群人,留下无尽的空虚感,这次的任务还是帮助大人得到佐助,原来这样啊,是不是我已经没用了,但即使不能作为容器,但是一直效命于那位大人也心甘情愿,但是这副身体貌似也撑不了多久,现在大人只在乎叫佐助的那个人,

       “君麻吕,你应该明白我的意图”

     “是的大人,我一定完成你交托于我任务。”

没想到说完话,口中的血腥味蔓延口腔,果然这副身体不行了吗?我还没有...

【累了吗,累的话就稍微靠在我身上会吧】谁都不知道大蛇丸会突然出现在君麻吕的身旁,

雨有时候会下的很大,你根本来不及知道,但凡是人类一个小小的举动,时而轻,时而重,还有时候会似骤雨那般突然降临,但在我眼里,君麻吕你最特殊,我也很需要这样的人才,

“大人,我只是...”君麻吕哪会知道自己眼里出现了泪珠在眼眶来回打转,【闭上了眼睛,试试看,男子汉是能流泪的】“嗯,我明白”

哭泣的时候闭上眼睛,君麻吕轻声低吟到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苒卢帝斯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